星期日, 12月 24, 2006

。。。

你告诉我说你的心已经厌倦了
你要走 但是我们的关系维持
我不明白 是真的不明白
其实我也猜到会是这样的结局
曾经告诉过你 没有会一直包容这样的公主
你说:你不是别人 你是你
但 现在的你告诉我说你不确定 有点厌倦
不晓得心还在不在


我知道我应该潇洒地让你走 但我不舍得
如果是以前的你一定也会不舍得
但现在的你不同 你说也许这样对彼此比较好
所以我想 强留你在身边会好吗?
抑或是我应该放手 ??


我想象不到你的未来已经没有我的存在
更不能想象以后再街上看到你还有你亲爱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
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
我只能说我给不到你要的幸福


我告诉你:我不管 我要做你开心的公主
直到你的心不在我这边的时候
我就潇洒的走 不会死缠烂打
但是我得面对事实
你曾说过:如果有一天 你的心不在的时候一定会告诉我
那么 也许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
只是我们不晓得是何时
我会在想:会是明天吗?
而现在的我 每一天都活在不安的情况下
太没有安全感了 我该怎么办?


从朋友变情人很简单 但从情人变朋友很难
至少对我来说很难
我知道没有我的日子 你的生活是一样如此地过
只是我不愿看到离开我后 你对其他人的呵护
我不会照顾自己因为我知道你会照顾我一生
但是现在我得学学吧


我的心是如此地难过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