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1, 2006

今天只有一个字-显
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显
因为家里还不能上网吗?
还是我的新部落格还没有完成?
都有吧
猪头说要安装broandband了因为他看到我很少用我的手提电脑
有啦,我拿来玩游戏、整理一些照片
可是很想做一些事情
比如:将我的部落格弄美美、写写稿然后拿去寄

我喜欢我的工吗?
我答不出来
不会不喜欢但是谈不上很喜欢
起码在这里工作蛮自由
服装很自由,不需要很正式的office wear,只要美美的都可以
要穿吊带短裙随你便
星期五可以穿丹宁
靠近我住的地方
可以上网,可以打电话
不好的是周末得工作
第一年没有年假
偶尔会减我的commision

我很想可以在家上网,可以吗?
我不想工作,可以吗?
我想去旅行,可以吗?
我要去血拼,可以吗?
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,可以吗?

我要很勤劳(虽然一直讲一直讲)
我要存钱去旅行
今年想去香港或泰国
可是因为泰国很乱
所以计划着去香港
明年呢?还没有决定
但是我很想去台湾
很想念台湾的肉躁饭
我一定要实现,加油!!

我的题目全都是:心情篇-第XXX章
因为我不晓得要放什么题目
而且现在的我决定开一个新的部落格
然后将之搬过去
然后再那边的城堡装饰到美美
然后慢慢整理
因为心情是突发的
所以我一定要记录先
不然到时候那里有那么多灵感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